乐微公子

开学了,放假就更新。

仙杏·同居二三事 五

仙杏

甜 真的纯糖hhhhhhh  




        诗杏一愣,怔怔地看着八仙。

  “我是认真的。老师……我不曾欺骗过你的。”​

  “我真心爱老师,如同龙井居士对于子推兄,郭管家对于鹄羹……老师觉得,我不能像他们一样承担自己的爱意吗?”

  ​“还是说,老师不喜欢学生呢?”

  “你……”​诗杏红着脸说不出来什么。

  ​八仙俯身在诗杏唇上啄了一口,撑着桌子压着诗杏看。诗杏早已神游天外,面上红色更甚。

  “老师并不是排斥学生的爱,不是吗?那为什么不可以结束呢?分明老师亦爱着学生啊……”

  “休要胡言!”​诗杏羞愤,急于否认自己感情。“你不是喜欢别人的吗……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呢……你不要因为追不到她就来与我胡扯……”

  “老师在想什么?”八仙笑了,“学生自始至终都喜欢老师啊,老师是我梦中明月,从未有过别人,往后也不会有。”

  “你胡说……”这样的爱意……两情相悦皆是虚妄罢了,自己定是被烧得神志不清了。

  “那老师便告诉学生,”​八仙低头,几乎要与诗杏面贴面,“老师不爱学生,从来不曾有过超出师生之情的爱意,从来不为学生的好而感到欢喜,从来不为学生‘心有所属’而难过。”

  “老师,你敢说吗?敢违反自己心意,违反圣人教诲,说你不爱我吗?”​

  ​诗杏抬头,吻住喋喋不休的八仙,冰凉的双手搂住八仙的脖子,加深这个吻。

  『虚妄便虚妄!放肆这一次又有何妨?』

  『爱你,是我做过最出格的事。』


  缠绵,爱意蔓延出这一方小居。

  青涩,初次爱人​不知如何最好。​

  柔情,那般温柔是他们之间的爱情。

  不由分说,无需多言。

  ​只一个吻,就够了。

  一切都在这个缠缠绵绵的吻中叙着爱情滋味。

  “这个答案,够了吗?”​诗杏眼中水雾蒙蒙,双手抱着八仙。

  “老师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​诗杏点了点头,笑着凑近八仙耳边:“我喜欢你,爱你。想把你娶回家的那一种……我嫁也行。不止把你当做学生,更是爱人——我爱你很多年了,以后也会爱下去。”

  吹向八仙耳边的气息很甜,像是阎罗索命的钩子,心思全然放在他身上……

  “八仙,你听到了吗?”

  “我听到了,也知道老师爱我了。”​


  ​​八仙把诗杏抱在怀里,轻拍诗杏的背。

  “老师,以后不管什么事情,都请直接对学生说吧……学生舍不得老师受伤,也不想老师再吃我的醋……”

  “才没有吃醋。”​

评论(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