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微公子

开学了,放假就更新。

【仙杏】同居二三事·六

仙杏

甜度★★★★★


◎六​

初尝感情的人往往不知道该如何与爱人相处。​

​夜深以后​,八仙就把诗杏送回了房间。


​一夜未眠,二人皆激动至此。

无奈,一个是梦想成真,一个是幻想化实。​


​次日,东方既白,诗杏已起身准备向“杏坛”去了。

“老师怎么不多睡会儿?”​听到八仙的声音,诗杏脚下一顿,驻足回盼。

“八仙。”​诗杏看到八仙,眼睛一亮,嘴角上扬。

他是他的欢喜。​

​“我要去备课了,原本的教案都没了……我得赶在上课之前将教案补上。”

“老师不必这么辛苦的……”​八仙向诗杏走去,“不妨让学生替老师代几节课?”​

​“也好。”诗杏顺势牵过八仙的手,挽着他一起走。

​银杏林里,一对爱侣携手同行。

金风送爽,金色的银杏叶被卷着飘落地上——以及诗杏衣领里。银杏叶像是有了魂一样,挑准了小老师调戏。

八仙过海闹罗汉不是很酸,但是这只魂很会吃酸​。

​“老师,”八仙停下来,低头凑近诗杏脖颈,“别动。”

​爱人突然凑近,呼吸仿佛都打向脖子上的敏感处,似乎敲中哪个点,诗杏一阵羞涩。

指尖伸进衣领,刮过细嫩的软肉,勾起诗杏满身颤栗。

“八仙……别——”​

​八仙站直身子,两指间夹着一片银杏叶。炫耀似的拿给诗杏看。

诗杏噗嗤一声便笑了。

『原是我想歪了……』​

【我也想歪了……我还想搞**(言语过激,已屏)】

——

​“子曰:学而不思则罔,思而不学则殆。”

“子曰:学而不思则罔,思而不学则殆——”​

​八仙正领着孩子们读书。


​诗杏早就写好了学案,因为怕抬头看八仙会使他脸红,便一直低着头,拿着毛笔细致描摹学堂上的一切。​

诗杏突然发掘了少主喜欢在课上作画、写文章的原因——三尺讲台上的人俊美,杏坛环境极好……

令人灵感倍增。

​还有啊——诗杏画的,是八仙啊……

将心上人​留存笔下,不是此生绝美之事吗?

​许是诗杏太入迷了,连下学了都不知道。

​“老师在做什么?”八仙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搭上诗杏的肩,贴着诗杏的耳看向诗杏笔下的宣纸,不由得笑出声来,“老师画的是我吗?”​

“嗯……”​诗杏脸上微红,随后抬眼看着八仙,强装镇定,“你不也画过我吗?”

“啊……老师都看到了啊。”​八仙挑起诗杏下巴,笑道。

“是的啊,我都不知道,你竟对我也有这般心思……要是早知道——”​

“要是那样,老师会如何?”​​

“当然是早点把你带走啊!不然给别人撬走了怎么办?”​

“咳,老师真可爱。”​八仙指腹划过诗杏的唇,引得诗杏极其害羞。

“你才可爱……”​诗杏凑过去,在八仙额间轻轻落下一个吻,“我吻过了,谁也抢不走的。”​
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