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微公子

开学了,放假就更新。

【多CP】来吃颗糖吗?

*儿童节贺文

*诸君儿童节快乐呀!

*少主私设伊雪,男少女少无差


1.

​今天少主悄悄把部分食魂拉进了一个群,神神秘秘的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——​

2.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​明天是阳历六月一日,是国际儿童节哦~

​东司马:儿童指十四周岁以下,少主,你今年已经二十岁了。

大师兄:空桑也要过吗

空桑管家:要给小孩子们准备礼物吗?少主出资吗?还是已经和管理司商量好了由管理司出钱?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​:nmd @东司马 就你话多,钢铁直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@空桑管家 不用大过,我有给小朋友们准备礼物……但是吧……

​吉利虾:已经儿童节了吗?!少主儿童节快乐啊!我要去给桃花花准备礼物啦!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你们看看人家虾虾的觉悟!​但凡你们有这么一半,我也不必这么操心!

不许消亡:准备好礼物了,不用你操心

东司马:我有给云谨准备

​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【黑人问号.JPG】双标现场呜呜呜呜,云谨他不比我大?!

东司马:是啊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【快乐都是你们的.JPG】等等等等!龙井,你准备好礼物了?!我在做梦对不对?

不许消亡:你没有做梦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妈妈呀,龙井居士开窍了!准备的啥啊?

不许消亡:糖啊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燕燕什么时候喜欢糖了?!

吉利虾:桃花花是会喜欢糖呢还是绣球呢?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他喜欢飞镖

​吉利虾:谢谢少主!

​不许消亡:?

​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什么玩意儿?!不是给燕燕的?!龙井你没救了

大师兄:老师他不会要过的吧

为你们操碎了心(伊雪):他会!去年冰糖葫芦他们送的礼物都被老师珍藏的好好的,老师可开心了

​大师兄:了解

阿符去哪了:……

————

​3.

​伊雪表示对某些直男非常非常不放心,于是决定去替他们准备一份礼物。

​模仿他们的笔迹留了To签,然后悄咪咪的把礼物塞进了他们床头。

少主还偷偷塞了一颗糖给各位小攻,留签:请送给自家“小朋友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4.龙燕

​清晨,子推燕刚起来就看到床头柜上的两株“爱的小树苗”,懵懂的歪了歪头,想:『少主怎么可能给我送两盆“爱的小树苗”呢?』

“喜欢吗?”龙井从背后抱住了子推燕,轻声问,“我想,你应该是会喜欢的,所以便送了。”

“唔……喜欢……”子推燕蹭蹭龙井的头,脸上微红,“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送礼物了?”

“少主说,今天是阳历六月一日儿童节,所以,儿童节快乐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…”子推燕吻了一下龙井的脸,“但是我很高兴。”

龙井剥了颗糖含在嘴里,吻上子推燕的唇,喂给子推燕。

“甜吗?子推兄。”

子推燕笑着咀嚼那棵软糖,轻声道句:“与龙井兄的吻比起来,差一些。”

【燕燕对不起!我真的抽不到“爱的小树苗”呜呜呜嘤……】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仙杏

定然是昨晚做的太狠了,诗杏今早起来急急忙忙就走了,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床头柜上的东西,以及床上的八仙。

直到午后——

​“怎么了?”诗杏踮脚拿帕子擦拭八仙头上的汗,“跑这么快干嘛?我又不会自己跑掉……”

“老师儿童节快乐,我才和少主请了半天假……”​

​“儿……儿童节?我……我又不小了,过什么儿童节?”

​“那老师便当作是普通的一天好了,”八仙拿出一个木质小鸟,“这是送给老师的……”

“儿童节礼物?我……我很喜欢,谢谢八仙。”诗杏装作平淡接过八仙手中的木质小鸟,其实心里绽开了花。​

“那么……学生可以要个谢礼吗?——一个吻怎么样?”​

诗杏​羞红了脸,倒是孩子们围了上来,叽叽喳喳的给诗老师送礼物。

​……

八仙盯着孩子们给诗老师送东西,诗老师欣然收下——比收自己礼物时欣然……

八仙果断决定吃醋。

​……

八仙在诗杏手心塞了颗糖,转身离去。

诗杏:?​

​三分钟后,八仙收获了一只气喘吁吁的诗杏。

原是诗杏让孩子们先行下学,自己去寻八仙了。

​“别着急,我在呢。”八仙抱住诗杏。

“你跑什么?”​诗杏含糊不清的说着话,亲上八仙脸颊,“我吃糖了,你被糖吻过了,小朋友不许生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锅鹄

锅包肉忙了一整天。

因为今天是儿童节,所以空桑来的小孩子特别多,多得吵吵嚷嚷,一会儿这里​哭了,一会儿哪里闹了……作为空桑尽职尽责的管家​大人,锅包肉一直在维持空桑餐厅的秩序。

​鹄羹:“郭管家,少主让你先回去吧,今天的工作他来收尾就好。”

锅包肉:“他?他待会儿又搞砸了……他就是一个小孩子,什么都干不好。”​

鹄羹:“你就可劲儿说他不好,明明心里和我一样,都是认为少主是最优秀的孩子,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。”​

锅包肉:“是的,他是很优秀了,但是也不能把偌大一个空桑全然交给他,万一他哪天过劳死了,食神大人又得重新培养继承人。”​

鹄羹:“你就嘴硬吧!快跟我回家,郭大人。”​

鹄羹把手伸出来,等着锅包肉来牵他。锅包肉上前一步,握住鹄羹的手,抬起至唇边,轻吻一下。​

“моя малышка, я люблю тебя.我的宝贝,我爱你。儿童节快乐,我的小朋友。”

​“我不是小朋友,我比你大……”

“那我的小朋友不是来找我过节的吗?那……我还有回去的必要吗?”​

“不过节,也可以陪我啊。”​

“好的,小朋友。”​

“说了不是小朋友……”​

“没关系,在我这里,你就当一个小朋友就好了。你要照顾少主,又常为你兄长的事所忧心……我着实心疼,所以,让我来把你宠成个孩子就可以了。”​

鹄羹红了脸,乖巧的任锅包肉抱他。

【儿童节送“爱心食盒”?我觉得就和玩儿似的,不行不行,我的CP怎么能这样呢?换个方法甜。郭大人真的很撩,就是别让我去吊悬崖、报菜名……】​


TBC.

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写完,有机会再补……

还有虾桃、东谨、佛笋、俞飞没搞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